口腔医学院关于开展建院35周年书画、摄影、文章及祝福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各位亲爱的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师生员工:

值此口腔医学院建院三十五周年之际,学院现面向国内外校友征集书画、摄影、文章及祝福视频,热诚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通过作品抒发对母校的热爱与祝福,回顾奋斗历程,分享美好记忆,贡献教育智慧,讴歌母校发展,共享美好未来。

一、征集主题

我和口腔医学院的故事/我的成才之路

二、征集对象

曾在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及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习、工作过的学生(包括研究生、本专科学生、函授生、进修生、夜大生、自考生、外国留学生等)、教职工、学校聘请的兼职教授、名誉教授、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及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国际友人。

三、征集时间

202275日至720

四、征集内容

(一)书画、摄影作品

凡由校友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均可参加投稿。

1.书画、摄影作品要求

1)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2)投稿数量不限。书画作品以顺丰快递到付的方式邮寄到学院,摄影作品以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作者请注明院庆三十五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单位、姓名、所在年级及专业、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每幅作品内容撰写不少于30字的文字介绍;

3)作品由学院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并将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庆祝活动期间,活动结束后保存至学院院史馆存放;

4)学院保留在宣传网站、微信平台、校刊、校报等宣传媒体登载作品的权利。

2.邮寄地址

1)书画作品邮寄: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收件人:朱胜祖,联系方式:18663851276

2)摄影作品发送邮箱:zhushenzu@163.com

(二)文章

以“我和口腔医学院的故事或我的成才之路”为主题的文章均可投稿。

1.征文要求:

1)要求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和摘抄;

2)紧扣院庆主题,内容真实,情感真挚。围绕在学院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如同学友情、师生恩情、学习和工作经历、实习等;反映学院的历史变迁、办学成效、光荣传统、感人事例,抒发爱校爱院情怀、师生之情,传承学院的历史文化。

3)题目自拟,作品形式不限。征文文体不限,短篇故事、散文、随笔、诗歌等均可,紧扣院庆主题,弘扬正能量,富有真情实感。

4)学院保留在宣传网站、微信平台、校刊、校报等宣传媒体登载作品的权利。

2.投稿方式

1)征文作者请注明建院三十五周年征文作品+单位、姓名、所在年级及专业、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2)投稿邮箱:zhushenzu@163.com

(三)祝福视频

自行设计祝福语、条幅标语等祝福内容,录制具有口腔校友特色的祝福视频。

1.祝福视频要求:

1)视频表达对母校的祝愿、对恩师的感激、对往事的回忆等均可,可充分发挥创意,自由组织语言。

2)视频中请清楚简要介绍姓名、年级班级、工作单位,可单独拍摄,也可由2-5人共同拍摄。

3)视频时间控制在90秒以内,可根据人数适当调整,大小控制在200M以内;画幅为16:9(横屏拍摄),视频格式为MP4

4)保证声音的清晰,不要选择嘈杂的地点,并注意拍摄设备的稳定。

5)请同时附上视频的文字材料一份,内容包括出镜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入学年份、学院、班级或专业,完整的讲话内容、拍摄地点及时间。

2.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zhushenzu@163.com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社会人士踊跃投稿。

 

 

                                                     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