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牙周病学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256

为确保教学质量,帮助教师上好每一堂课,101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牙周病学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试讲活动。教学名师杨军厚、副院长孙维克、学院与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参加此次活动,并做出点评。

本次试讲共涉及14名教师,他们分别从《牙齿嵌塞》、《口腔检查》、《牙龈炎》以及《牙周手术》等章节进行了试讲授课,14位老师在试讲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设计了教学环节,呈现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杨军厚教授、孙维克副院长、李亮科长也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在试课过程中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从教学设计、内容把握、授课方式、授课技巧以及所授内容与培养方案的吻合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及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此次活动的召开,对加快全体教师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临床教师迅速融入课堂教学奠定了基础。口腔医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师的培训工作,集体听课活动,促进新老教师互相交流,不断总结、推广教学经验,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推动教学质量长足发展。要专业认证为契机,以教学工作的责任感为动力,不断努力、不断提升,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