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口腔医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巡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2

226日,春季学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学院领导张振华、柳忠豪、林晓文、王毅在相关职能科室的陪同下分别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随堂听课,实地查看课堂教学秩序及口腔医学大楼新多媒体使用情况,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党委书记张振华听取了张静老师讲授的《口腔解剖生理学II》实验课程,院长柳忠豪听取了邱才卿老师讲授的《牙周病学》课程,党委副书记林晓文听取了孙华波老师讲授的《内科学》,副院长王毅听取了聂慧敏老师讲授的《全口义齿工艺学》实验课程,其他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听取了唐明娜老师讲授的《儿童口腔医学》和肖慧娟老师讲授的《种植义齿工艺学》等课程。课后,学院领导分别与任课教师亲切交谈,鼓励授课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同时将思政和育人融入课堂。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状态良好,全体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互动效果良好,展现了良好了教学风貌和学习风气。

学院领导开学初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是我院优良传统,也是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全院20余名同行专家将在新学期陆续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听课,确保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