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调研指导口腔医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1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研指导口腔医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

田梗听取口腔医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提出要求。她指出,2024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落实年,希望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瞄准目标、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口腔力量。她强调,一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产业学院为牵引,以国家一流课程为示范,进一步加强课程、教材、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和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二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通过探索实施导师组指导培养机制,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发研究生创新活力。三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院校、企业的交流合作,做好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提升科创实力。四要多措并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特别要注重高层次人才和学科带头人的引育,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五要高标准做好国家级口腔科普基地和口腔医学中心建设,打造口腔特色文化品牌,提升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口腔医学院院长柳忠豪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

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教学质量监控处、期刊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