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就业|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贯彻“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近日,我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院长柳忠豪带队先后赴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佛山大学口腔医学院、美辰口腔医院等单位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学院重点围绕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与走访企业进行了深度沟通和学习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满意度,认真听取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积极推动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走访企业纷纷表示我院毕业生专业与岗位需求契合度高,愿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很多优质就业机会,增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覆盖面,实现人才精准对接,后续也将持续开展合作事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扎实开展,是深入落实就业工作的有力践行,今后,我院将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创造良好条件,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