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郭天文教授来口腔医学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80

424日上午,第四军医大学郭天文教授到口腔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学院师生作关于“全口义齿修复”的专题报告,副院长孙维克、相关专业课教师、13级口腔医学专业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教授结合多年从事全口义齿修复工作的亲身经历,引用大量的临床病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国全口义齿修复的进展情况及发展前景。在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提问,郭教授耐心一一解答,交流气氛活跃。郭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学习的过程就应该多学、多问、多想,才能够学以致用。

郭天文,第四军医大学专家组成员、口腔医院修复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口腔修复医教研工作55年,擅长全口义齿、可摘局部义齿、钛义齿的修复。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军队电教成果二等奖各1项。

口腔医学院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