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研修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156

近三年学院有计划地组织教师外出参加各种教学会议等:近三年,我院8名教师参加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青年教师培训;20176月我院王爱芹老师参加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骨干教师赴香港学术研修项目;201711月我院崔翠老师参加在鲁东大学组织的“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培训”;201711月我院高晓丽教师参加在上海组织的“精确牙体预备与数字评估”培训;20181月我院王玉良教师参加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中青年骨干教师赴新加坡学术研修项目;20184月至7月,组织1名教师至奥地利维也纳多瑙医院进修学习三个月;201851名教师参加学校教务处举办的【医学类】慕课建设与混合式教学工作坊;为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20187月,组织3名教师赴大连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自然科学类)”,20187月组织1名教师参加“全省社科理论骨干研修班”培训。

口腔医学专业自2013年开始,学院每年组织口腔医学专业临床教师教学培训班,每年来自三地专业课教学医院的近5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有力促进了临床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学院2016年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每年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北大口腔的教师教育教学培训活动,同时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校进行教学培训讲座等。近三年共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校讲座讲课4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临床教师教学水平,开阔了学生视野,促进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