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6

9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长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滨州医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和教育部《关于论文造假等违规案件查处结果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培育敬业奉献精神,不断增强教书育人能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要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要严谨治学,坚守学术良知,敢于同学术不端等不良现象作坚决斗争,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