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三生”主题教育活动闭幕式暨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90

1228日晚,口腔医学院2020年度“三生”主题教育活动闭幕式暨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荣祥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杜珂出席大会并致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爱英、副院长孙维克,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教师代表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凝心回首,扬帆起航》学团风采展示视频中拉开帷幕。首先,王爱英宣读2020年学团工作总结和“三生”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就业升学、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

杜珂在致辞中对本年度“三生”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口腔医学院一年来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于今后如何成长为优秀大学生,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方向,主动把个人追求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紧密融合,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精彩华章;二是要刻苦磨砺,不懈奋斗,将“三生”主题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生活中不断锤炼优良作风,争做尖兵,争当先锋;三是要勇于创新创优,诠释奋斗价值,主动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领域发挥口腔医学学科专业优势,用优异成绩和一流业绩成就精彩人生。

随后,“三生”主题教育活动之口腔健康知识宣讲比赛中进入决赛环节的同学们做了精彩展示,对“三生”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与个人、学团工作和学风建设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五星宿舍、特色宿舍、学风建设先进个人、慈善义工管理中心优秀义工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本次“三生”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全年,历时9个月,共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报告会、素质提升培训班、专业技能大比拼、志愿服务助健康、选树标杆立典型5个项目的28项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尊重生命、积极生存、热爱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学生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