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研究部署新学期有关工作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23

34日,口腔医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有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长城肯定了2020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做好新学期有关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切实抓好开学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二是做好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制定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方案,确保学生顺利返校,教师按时上课。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做好十四五规划。加强课程思政,研读医学教育等文件精神,落实十四五期间提出的工作计划。四是认真做好考研复试辅导和组织工作。加强对考研学生的辅导,确保学生复试顺利通过;同时要进一步严肃本校招考纪律,透明招生、公正招生。

院长赵明东做会议总结,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的考核工作和绩效津贴发放工作,要求年轻教师应努力提高专业教学技能,积极参加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