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223

4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长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内容。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录片《百炼成钢》。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们要铭记中国共产党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引导教师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师生提供全方面的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师生解决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