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9

31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长城主持。

会上,传达了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2020年度党建巡察的情况反馈。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活动结合起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三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示范带动广大师生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四是针对学校党建巡察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要全面梳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高标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