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67

51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长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工作遵循,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服务好、团结好、引领好广大青年,培养他们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抓好政策落实,凝聚抗击疫情、攻坚克难强大合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