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2022年见习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85

62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于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2022年学生见习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见实习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爱英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柳忠豪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增力起势、人才培养服务大局、见习实习助力成长、高“升”高“就”全力以赴四个方面,循序渐进引导学生勤学习、敢担当、勇拼搏、逐梦想,为学生在见习实习期间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指明了方向。同时,他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帮助学生端正择业观、摆正升学观,引导学生在攀登医学高峰的道路上脚踏实地,踔厉奋进。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城围绕“不盲从”“不违规”“不逾矩”“不聒噪”“不虚度”五个关键词,面向全体参会学生阐明了岗前培训目的意义和见习实习纪律规范。他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同学见习实习过程中的“组织员”“信息员”“解困员”,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圆满完成见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副院长孙维克结合见习实习方案,就见习实习任务及要求为学生做了详细解答。实习学生毕书婕代表全体见实习学生对即将踏上的求学路和即刻开启的临床实践新篇章做表态发言与郑重承诺。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对即将开始的见习实习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树立了信心,确定了目标,为圆满完成见习实习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