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关于开展 院训、院徽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深入挖掘、提炼学院的内在精神和办学理念,增强师生员工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值此口腔医学院建院三十五周年之际,我院决定开展院训、院徽有奖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学院院训、院徽

二、征集对象

曾在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及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习、工作过的学生(包括研究生、本专科学生、函授生、进修生、夜大生、自考生、外国留学生等)、教职工、学校聘请的兼职教授、名誉教授、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及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国际友人。

三、征集时间

202275日至720

四、征集要求

(一)院训征集要求

院训是学院办学历史和文化的积淀,是学院人文传统、治学精神、办学特色的高度概括。具体要求为:

1.院训应契合学院办学历史、现状和未来,立意明确,体现学院人文底蕴、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办学风格。

2.语言凝练,彰显特色,清新高雅,易懂易记,富有感染力。原则上不超过16个字,附相应说明,如有中英对照,最好提供对应的英文翻译。

3.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禁止抄袭。作品一经采用,版权、使用权、修改权、所有权均归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所有。

(二)院徽征集要求

院徽是代表学院形象的重要标志,是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文精神的形象体现。具体要求为:

1. 院徽图案、颜色应与滨州医学院校徽相协调,要富有创意、寓意深刻,主题鲜明,能体现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文精神;要简洁大气,便于设计转换,避免图案繁复或过度抽象。

2. 图案设计稿手工绘制或图电脑制作均可(电脑制作的请同时提交电子稿)。作品附详细文字说明,阐述设计的理念,表达的意义。

3. 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禁止抄袭。作品一经采用,版权、使用权、修改权、所有权均归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所有。

五、征集方式

1.纸质作品邮寄: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收件人:朱胜祖,联系方式:18663851276

2.电子版作品发送邮箱:zhushenzu@163.com

六、评选与奖励

1.评选办法

学院将成立评审小组,从征集作品中评选最佳作品,经过进一步优化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院训、院徽最终确定版本以学院网站公示为准。

2.奖励办法

院徽征集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院训征集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参与奖若干。

七、其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所有。

 

 

 

 

 

                                                                                         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