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亲爱的校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已走过了三十五个风雨春秋,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这里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在这里,我们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结成了最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努力拼搏下,在校友们的热情支持中,今天的母校已是根深叶茂、桃李芬芳,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口腔医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母校今日的成就与辉煌,既凝聚了全院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也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厚爱;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母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更需要全体校友的参与和支持。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值此口腔医学专业创办三十五周年和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之际,滨州医学院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筹备委员会发起倡议,设立“口腔医学院发展基金”,倡议广大校友为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建设与发展捐赠,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无论轻重厚薄,都倾注着您对母校的深情厚意,母校将永远铭记您的善举!校友捐款将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母校和校友,我们将严格、规范地管理和使用您的捐款,珍惜每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

相信在广大校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咱们口腔医学院将走向更加辉煌与灿烂的未来!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附件: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校友捐赠方式

 

 

 

 

   滨州医学院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筹委会

202278 


附件.

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校友捐赠方式

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欢迎所有热心口腔医学教育的有识之士以不同方式支持口腔医学院,捐款可以指定项目或用途,具体捐赠方法如下:

一、在线捐赠

关注“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公众号,点击“捐赠指南”,点击“我要捐赠”,进入捐赠界面后,选择捐赠金额和方式并完善捐赠人信息,完成捐赠手续。

二、银行汇款

直接打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具体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227339260796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370000MJD678287F

 (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用途:口腔医学院发展基金,姓名、联系方式、上学时所在学院年级班级)

三、实物及线下捐赠

接收单位: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综合服务楼402

联 系 人:朱老师

联系方式:0535-6913170 1866385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