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

    1130日,口腔医学院在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2022-2023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口腔医学院院长、附属烟台口腔医院院长柳忠豪,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爱英,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和口腔医学院全体学生骨干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好青年”的奋进之路。


开班仪式上,学院院长、附属烟台口腔医院院长柳忠豪为本期培训班作开班致辞,并以“如何做一名优秀大学生骨干”为开篇,寄语全体学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他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善于发现问题”的时代青年,不断提升个人观察敏锐性、思维敏捷性,在勤思求真中磨炼“火眼金睛”;二是做“善于解决问题”的时代青年,不断提升个人立足实际、抓住关键、把准时机的能力,在见微知著中磨拭“攻坚之刃”;三是做“善于担当作为”的时代青年,争先练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在自讨苦吃中磨砺“斗争本领”。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衔接、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一年的跟踪培养,为我院学生骨干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夯基垒台,聚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