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459

     11月27日上午,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刘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隽博泳、副书记王爱英,校学生会成员郝晓雨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学院五个代表团的77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

     国歌奏响,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刘蔚首先为大会致辞,她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口腔医学院团学组织和广大学生干部团结奋斗、锐意创新,聚焦“三力一度两保障”提升工程,聚力“自我革命”从严治团,聚心“红色引领”强芯方略,聚势“五个模范、五个带头”打造青春激励引擎,在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弘扬良好校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搭平台、建舞台、创擂台,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希望学院团学组织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书写崭新的青春篇章。最后,她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学院党总支书记隽博泳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院青年学生、学生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青年学子用辛勤的汗水和优异的成绩助燃青春梦想;二是希望学院学生组织凝心聚力,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三是希望全院学生骨干以身作则,在提升本领中展现青春担当。他要求全体学生骨干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坚决杜绝坐享其成心态、躲避风浪心态、快活享乐心态和把负重前行当吃亏的心态,勇于“动真碰硬”,乐于“自讨苦吃”,勤于“敢想敢为”,善于“善作善成”,主动在党的百年奋斗史、团的百年发展史中汲取营养,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先做表率,争优竞标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