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公益【第二期】 | 用爱心播撒阳光,用奉献践行文明“一周一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进行中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口腔之窗”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将推出“牙牙公益”专栏,口腔医学院慈善义工管理中心秉承“仁心 妙术”校训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每周日定期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一起走进看一看吧!

  3月10日,慈善义工管理中心在烟台市博物馆举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在馆内包括但不限于担任导览员,为参观者提供展品讲解;负责维护展厅秩序,确保参观者有序参观;负责活动的宣传和协助组织工作。

  3月10日,慈善义工管理中心在蕾范娜敬老院举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帮助老人整理房间,陪老人聊天,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去他们想去的地方,陪老人下棋等多种形式。

  参加烟台市博物馆志愿者活动,感受历史文化的厚重,体会到志愿者的温暖与责任。在帮助游客、宣传文物的过程中,收获了成长和喜悦,也更加珍惜传承文化的使命。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志愿服务已经成为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的亮丽风景,释放出暖心的正能量。滨医口腔志愿者在全社会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