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我院组织开展“青春绿动益起来”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8

  三月,是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草长莺飞,阳光明媚,绿色悄悄爬上枝头,与春风相拥,与大地为伴!3月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绿动益起来”植树节主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纷纷拎着水桶给树木浇水,让树木在春天焕发出新的生机。 植树正当时,携手添新绿。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手持植树工具,干劲十足,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绿色家园,人人共创;保护树木,人人有责”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对树木的保护与热爱。

种一棵树,植一片林,添一片绿,植树可使荒原变成沃野,使沙漠变成森林。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争当美丽建设者,用实际行动投入到“3.12”植树节的活动中,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绿色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栽下小树,绿大地,润人心,三月春风,绿意萌动,我们亲手播种春天,让春光染绿我们的双脚,让绿色遍及我们的家园!